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ღ【week.raya】ღ

从raya holiday回来
开始上班的日子--很痛苦

回家的最主要目的就是
从家里搬些需要的东西来
虽然还有很多想带的啦
大哥拿捏我说需要大罗里才够
我直接回答是飞机才对啦

把laptop带来了
有得上网的日子
对我来说不是好事
因为壁虎会黏在电脑面前

从raya回来的那个周末
要到kampar拿convo的attire
星期六放工直接杀去买票
每天做工根本没时间去买

原本想搭巴士去LRT站却搭不到
走路走走下走错上了highway
结果被一对马来couple误会
他们以为我被男朋友抛弃在路旁
叫我上车然后送我去KTM站
第一次坐KTM竟然是这样开始的



好彩还能买到票去和回
不过时间很rush的说
对火车完全没概念结果坐巴士
回金宝的traffic有些缓慢
到金宝已经是团契的时间
传道他们留了饭给我
很香很好吃而且我很饿了
一整天只吃了gardenia面包

很怀念团契的敬拜赞美
多希望还可以拥有团契的生活
过后是别地方来的传道分享信息
虽然我听没有懂再加上很累
结束后去new ghanny喝茶
其实想吃很多很多的东西

之后去诗慧家在那里过夜
结果整夜和猪承庆和猪诗慧
在那边讲amway的东西
到四点才准备睡觉有够累的
早上九点又要进utar拿attire
还好有瑞祥载我省了很多麻烦
拿了attire过后就搭巴士回KL了





还要谢谢瑞祥买给我的点心
不然我就会饿死在半途了

到了KL时间还早所以就
坐巴士去sunway pyramid
以前每次都坐这样的巴士
那时就住在sunway附近
很方便one way就能抵达
不像现在住kelana jaya
坐LRT要换站还要坐巴士
死鬼酱不方便麻烦到死



一个人在sunway吃午餐
食物普通而已却很贵的说
很喜欢看到老夫老妻一起
每次看到都会一直偷偷注意
吃饱过后又跑去逛衣服
刷卡刷卡又买了很多东西
我应该会卡里面没了钱都不懂
现在变得不爱带现钱在身上
一方面是因为要提钱也不方便
所以现钱都留在平常生活用

之后大包小包的搭巴士回家
第一次搭不懂要哪里下车
结果巴士驾过头很多我才下
比原本要走回家的路要走多一倍



当天晚上的房间就变成这样子
很懒惰收拾搞到很夜才睡
第二天又要上班了心情down
我不是monday blue
而是sunday已经blue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