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ღ【raya回家】ღ

一旦开始踏入职场后
你会很渴望holiday的到来
level会比读书时期高出很多倍
尤其是现在我的工作是六天
这次的raya和national day一起
我.. 只有三天的假
还要跟我放在星期二到四
星期一做了工星期二才可以回
星期四又要回来星期五开工

而我根本没有时间去买车票
好彩凤琴是星期二才回
不然连回都不用想回了



回hometown睡两个晚上
什么都没做就要滚回KL了
其实假期就算要回也会很烦
因为"全世界"都holiday
选不对时间的话你就准备jam
大哥二哥星期五N六早就回到家了
搞到我星期一做工时心理很不平衡
星期二回到家二哥就坐巴士回新了
大哥拿假所以他放完整个星期
我.. 不想评论(很羡慕的说)

星期三去解决头发问题
头发在开始做工之前才剪的
很喜欢那个发型很美下的--自恋中
可是有时会出现乱乱的感觉--很烦
就决定趁这次假期再把它拉直
理发师跟我说
你头发蛮厚的要修吗
不要 ......
她就问我说你喜欢厚厚的噢
没有啊 ........
结果就是修一修那个发型消失了
然后怕刘海很快长结果一修
修到太短 ..... 很丑的说
还被说像小丸子  =.="
虽然我们都一样可爱啦

晚上和朋友吃晚餐
我们要帮莉芬庆祝生日
超过半年没见她有够想念的说
刚做完离子烫就去吃火锅
oh no~  头发会有味道  =.="
想不洗都不行 ..... haiz



蛋糕上有我们费心良苦的杰作
我想到的 ..... 哇哈哈



然后还要叫她hubby插足蜡烛给她



看 ..... 他真的很用心的在插



happy birthday ......

很喜欢那种一起讲话一起笑的感觉
每次要全部聚在一起都很难做到
不是这个缺席就是那个缺席的

星期四原本就买了巴士票回KL
很多的因素最后决定跟莉芬他们的车回
路上有点塞结果坐到整个人很累
还好坐车可以带多一点东西出来
很不想回KL因为又要开工了
这样的假期真的有够累的
根本连睡都不够睡的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假期累人呀..
学校刚刚好再raya那个星期是week14,
老师全部放我们假,但在week13补课就很辛苦。

一个星期多的假期很爽,但结束后就是考试就大大扣了假期的质感 ><

Kar ping
orangeo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