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ღ【辣死你妈】ღ


我喜欢t-shirt短裤就出门

工作累吗?    累~
想出门吗?    想~
我就是那种没有累到病倒
都还是会出门解放自己的壁虎
工作的烦恼已经让我快抓狂了
再闷下去我会歇斯底里了

在电影院看戏的次数不多
朋友一叫我通常都 on 的
不 on 只能说你真的不好彩咯
猪承庆星期六到 PJ
就约了说一起去看戏
没有人可以约蛮可怜的

最近早上都睡不醒用飞的速度出门
好在公司只在公寓附近走路就到
只是快迟到时都觉得那条路特别长
每次到公司全部人都 assembly 好了
坐在位子上看着他们走出来感觉很尴尬
从以前出门的时间变成现在起床的时间
有够力~    wu gao lak~
真怕有一天真的迟到就惨了

星期六都还要加时留在公司
快四点了才回家有够烦的
结果又是早餐午餐都没吃
感觉常常在 puasa 那样
人家 puasa 至少还有早餐叻
回家休息一下就出门坐巴士



每次出门天都阴阴的
过后就下雨  =.="



看我拿着 70 块的 bag
却穿着这样的拖鞋就出门了
我喜欢高跟鞋但穿久的话是种痛苦
那个承庆真的很搞笑的说
竟然事先要求我不要穿高跟去
不过,理解啦这家伙.. 哈哈
我家到 sunway 近近而已
坐巴士竟然花了一小时多
到那边已经六点多很迟了
想逛街看鞋看衣服都没时间
sunway 这一天有两个 event
每次星期六都很多人很热闹



那个人不是跌倒是要比赛在表演



另一边很多小孩和家长聚集在那里



这些衣服上的画都是小孩的作品



过后去 mr. siew bao 那里



买了不同口味的烧包和蛋挞

猪承庆没有跟我讲 venice 有来
害我差点就只买两个人的票
还搞到 venice 打电话来时
我还跟她说:你打错电话了
不过重点是她以为我是淑君
oh my~ 两个差别那样大
她和弟弟一起来我还以为是.. 哈哈



很可爱的 venice 超小只的
看到她时我还吓一跳
我好像才见过她一两次吧
没察觉过我跟她差别酱的大

那只猪约好 7 点 却一直联络不到人
通电话时讲快到了竟然给我 9 点才到
等到他来我们就真的饿死了啦



三个人去 ajisen ramen 吃
第一次去很多东西都很想吃



我和 venice 的green tea
很像 yellow tea 吧
它叫 cold ocha 啦



弟弟的 chicken teri don
他吃很快不懂是太饿还是太好吃



他坐我前面一副很专心的样子在吃
可能是看到美女坐前面害羞啦.. 哈哈



我的 nankotsu ramen
点的时候其实我不懂是什么来
不过怎样我就是不懂才点
很香而且它的肉很好吃
不过这碗东西有够贵的咯



venice 的 chicken teppanyaki
感觉还不错下的
姐弟都点 chicken 的.. 可爱

我们吃好了那只猪才到
很 noob 找不到我们
继续坐在拉面店讲话
等看戏时间到才走
四个人的年龄差距很刚好
我们每个之间都差三岁
详情就不想讲了啦



从来没 post 过猪的照片
可是看一下背面就好了
不然吓到大家就不好了啦
谢谢猪的爆米花和汽水
哈哈,我们就当着是你请了



the smurfs 很吸引我



不过我们看 nasi lemak 2.0
话说它又快要被政府禁播了
虽然我对这个namewee没很熟
可是 malaysia 真的是 boleh 的啦
之后上网看到这部戏的一些评语
搞笑,带有讽刺性,富有大马特色
嗯.. 也对,还蛮赞成的啦

不过对我来说最近太鸭梨了
我喜欢因为它正好合我意
可以让我忘记一切的大笑一场
可是看完过后我很想念也很想吃
以前买过的那种 rm1.00 的 nasi lemak
这一篇的重点其实是要写这部戏而已
哈哈哈.. 竟然给我啰嗦到这么长
aiks.. 鸭梨啊鸭梨..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