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Ω【工作很烦】Ω

raya 的那个星期拿了convo attire
整个星期不够休息已经够累了的
week after that 每天上班做到像狗那样
开始几天都超过 8 点也就算了
之后甚至做到超过 9 点
回到家根本没力动了
每天几乎都是不够睡
搞到自己有时候昏昏的
没办法时直接吞 active fast
思绪因为过多的事情烦着
有时候真的变得很 down
只能说我身心灵都很疲累

开始怀疑这份工作
就算只是暂时做着而已
我到底又还能撑多久
我的 ex-predecessor 留下一堆烂摊子
他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交代
拍拍屁股就走人有够轻松的他
丢下一堆问题给我去解决
搞到我每次做到很想要骂他
这个 S 真的是成了公司的 legend
从 HQ 到 KLIA 没有人不知道他的"厉害"
感谢他让我在公司那么的"一帆风顺"

我的 manager 的人很奇怪
好的时候是还不错下的
只是脾气一来你就看着办吧
也许该声明一下她是母的
有时候莫名其妙的被她讲几句
我是真的不明白才想问啊
难不成贪好玩问爽的
还要用日语跟日本同事讲
manager 就不用尊重别人吗
department 的 boss 和其他的日本前辈
都是男生来的比她好很多很多倍
他们都很忙可是如果是问他们
有时间的话他们都会好好的解释
然后教我要怎样去解决问题
而不是像她那样把问题丢回给我
不能接受为什么我偏偏要 under 她

boss 安排我跟同事J处理其中一个大顾客
我就必须做这顾客所有 billing 的东西
东西多到我一个头两个大做不完
同一时候 manager 就会丢东西过来
然后一直催快点弄好给她
麻烦一下别人一直拖没有给我
我要怎样变出来交给她叻
顾客也一直打电话来 inquiry 一堆酱
什么都 urgent 前 urgent 后的
在我忙得不可开交喘不过气时
我发现 manager 不爽我一直忙 billing 的东西
kanasai.. 难道是我要求要做的啊

9 月 9 日星期五是我的 convo
早在超过一个星期的时间
就已经跟 boss 申请 leave了
结果只有 manager 不知道
星期六回公司就看到 mail
讲我不懂公司的 rules 什么的
什么东西都要通过她才可以
不在公司日期原因要写在白板上
麻烦一下有谁跟我讲过这些东西噢
这女人真的是有够莫名其妙的

convo 过后的那个星期
忙碌的日子一点都没减少过
甚至创新纪录 10 点才离开 office
有时候真的做到很 pek chek
真的希望有地方可以找到答案
让我有办法解决工作上的难题
我讨厌我的 predecessor
S 是这样那个没话好说
现在连 R 也是这样
如果没错 R 已经交辞职信了
可是他却还没教好我做 quatation
搞到现在其他人以为是我没跟他学
老实说真的一肚子气快爆炸了

之后同事J跟我说好
要跟他去那个大顾客那里 training
前一天我就想说通知一下 manager
结果王八蛋莫名其妙又被讲
什么同事J没有权利指示我
什么都要她的 permission 才可以
我只能听她一个人的 order
直接说我不可以跟 J 去 training
还讲我一直忙着那个顾客的东西
不爽就讲啦以为我不知道啊
真的是有够生气的很想骂脏话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崩溃
最近有时候 down 到很想哭
有时候会想不负责任的
把辞职信一丢就走人
身边的人认为我在日本公司做
福利好工钱好样样好的
殊不知事实上工钱低工作量多
真的是有苦只有自己知啊
发觉部落格的工作篇都很消极
啊... 可以不要这样下去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我刚开始也是这样,但是我想拿多些经验再走人XD
你的manager 好凶哦... 看了我都怕怕叻,还好我的没有这样,要不然我可能会丢下辞职信拍拍屁股就走人 #^^#
Lizard,顶到底!你是打不死的壁虎!我们一起加油!
找一天我们约去玩~ 想你~ <3

伍小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