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Ω【会议恐惧】Ω

其实我很抗拒星期一的来到
不是因为所谓的monday blue
而是我的部门通常每个星期一有开会
我就是那个要做会议记录的人

有股冲动想跟老板说
我的weakness之一就是做记录
大学时期我的笔记
老实说还蛮干净一下的
当中的原因就是这样

这份工的industry对我来说
陌生到不懂要怎样形容
一大堆顾客的名字
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用词
根本没办法搞清楚也不明白

在我尝试明白的时候
他们已经不懂讲到哪里去了
结果根本不懂要怎样记录
过后要把记录写出来给每个人
而我死都要死一份报告出来

很渴望boss星期一没有空
这样会议就可能取消
如果是boss主持会议
我集中150%的精神
还可以记录到50%这样
因为他讲得有点快酱啦

九月的第二个星期一
boss没有出现办公室
怎么知道换日本人来主持
结果就是..  我完蛋了啦
整个会议我连听都听不懂
完全抓不到他在讲什么的那种

我的笔记本有一个字没一个字酱
之后要死那份报告出来时
完全是看着笔记本发呆
连我自己都不懂在记录什么
搞到自己很想撞墙的感觉

我想..   我患上了..
会议恐惧症..   >_<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这个我也很怕 ><
不过啊,我可以建议你买支可以录音的mp3然后把会议过程录下来。
现在我在utar开会都是这样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