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到底在忙舍

最近我都在过美国时间
说好的早点睡早点醒是怎样呢
还每天凌晨了才洗澡洗头
一点都不知死字怎么写
早上睡下午醒我疯了
每个深夜像老鼠找东西吃
每个下午希望可以好好睡

不得不说 我 有 洁 癖
不过是针对自己
要嘛收拾得一尘不染
不然就是动也不动
我是名副其实怪癖的人

我把家里形容成垃圾堆
这阵子埋伏在垃圾堆中
恨不得把东西通通丢掉
有时候收拾到很想骂人
为了收拾把减肥当藉口
很讨厌东西上面有灰尘
着手的事不喜欢人插手

到现在还没收拾好
不过没时间了
只好让它继续当垃圾堆了
就眼不见为净咯

首先先来个
三天两夜的行程
应该是最后一次有酱的机会了

然后给自己
两个星期的期限
祝我成功不然真不知该怎么办

最后....

行李还没收
总是拖到最后一刻
懒惰啊...
暂时先这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