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M&J = ??

12.12.2011 之续篇

在回家之前还去吃了snowflake
一个人拿着UFO等待的当儿
有人突然上前跟我说话
不是问路也不是搭讪
和那两个女生聊了起来



Model & Jesus
它的title吸引了我
它.. 源自于韩国
带头的是个模特儿
而且还是个牧师

听来听去还是半信半疑
不过我却听她们说了很久
捧着开始融化的snowflake
她们却迟迟讲不完
当下整个人好尴尬的说



那个akira笨笨的等了很久
怕我不见掉很迟了才来找我
还好有他的解救不然......
可能会没完没了吧

事后那两个人竟然跟我说
她们当时一直在注意我
而我完全没发觉到的说
说真有点吓到..  哈哈
没想过我也会被人注意



只是为什么...  为什么....
都是这些course或program的找上门
多希望是遇见那种类似星探挖掘的
uhh.. 好像想太多了..
呵呵.. 没办法啊..
人生不偶尔幻想一下也挺无趣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