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给我点空间

慢慢找,不用急
听起来很贴心吧
但是对于当事人而言
其实很烦...
这是在这半年来
常常会听到我妈说的

更不喜欢被别人在背后谈论
我的事为何要公布天下啊

接到interview的call
照理是很简单的
就准备了去面试而已
值得高兴
那是一个机会
对我而言却是件烦人的事
需要解释一堆有的没的
然后四周围的人都知道我去了哪
不能接受有这个必要吗

这段时间以来
应该有很多人找不到我
只差没人间蒸发
原因就是
我不想回答那一句
how are you?

礼貌性来说
通常人家都会回说
I'm fine...

如果你得到这个回答

可能性1
我对你很礼貌
不想让你担心
我们可以聊些别的

可能性2
我是在敷衍你
不想和你多聊
你..  还有事找我吗

又或者你可能
听到我的真心话
也许吧...

在这里说声抱歉
因为我自尊心太强
因为我一直浪费时间
拖了半年还没找到工作
因为我不想回答接下来的那一句
你找到工作了吗
或你现在在那里做工

基本上
旁人的关心
我的痛苦
我..  只想要一点的空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