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太平趴趴走

28.1.2012

这一天家老爸也一起出门
往太平去一小时半的车程



到达后就在巴刹旁吃早餐



我喜欢我的早餐,好吃下
再配上浓郁的咖啡--爽啊

过后就到烧炭厂参观















是时候离开烧炭厂继续前进



接着就顺道进这间博物馆看看



天下第一炮由我守着没问题



父与子联手准备去打战了



兄弟俩肩并肩齐齐走



一个发呆对上一个专注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老爸老妈去到哪坐到哪



天气热得恨不得躲起来



小不点最后是哭着离开

下一站:Burmese pool
超冰凉的水
只可惜周围没有凉风
显得有点热



从不敢下水变得不想离开的小不点



敢敢来为了享受穿梭在流水之间



一直小心翼翼不敢放胆去的家伙



最经典的莫过于这个画面了

之后到太平湖附近走走
怎知天不作美下起雨来
就索性先去吃点东西了
吃好后而雨也跟着停了
就和两个哥哥手拿相机



开始我们的太平湖之旅



传说中的情人桥??



我们绕着太平湖走
还真有够大圈的说



喜欢水中的倒影



不过在那之后我发现说
我不喜欢拍青青色的树



还是来点颜色比较好



end of Taiping day trip.. yea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