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芥菜种の营



营会前和营会第一天的照片消失了
jun yuen.. 我真的很不想原谅你
其实也没有怪过谁啦,哈哈
在想如果当初有带hardisk就好了
彩霞的生日和在教堂的练习和筹备
用我相机拍的照片都没了   >_<



这张说好是女生的合照
原来教会很多女生的说

10-12.1.2012

前三天在金宝集训的时候
他们都在练习表演的东西
还有材料和筹备的工作
而我只是参与布置的东西
再加上我的组长又是那种
凡事亲力亲为包头包围的
所以搞到我好像很闲酱
甚至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13-15.1.2012

四辆汽车加一辆福音车
装满后出发到Lawan Kuda
收拾一下场地安顿好东西



出外分传单
过后就午餐



看到那盘快清空的面吗
每个人都超爱都抢着吃
各桌各点多一盘最后还是抢完
那面是那里手工做的很有嚼劲



休息加预习和准备



来个篮球场大扫除
那里被荒废了很久
我们的工程很艰难
被蚊子攻击得很惨



然后开始布置场地
别人地盘状况连连
匆忙的晚餐和梳洗
就开始新村晚会了



第二天晨祷会
各自解决早餐



半日的儿童营
孩子们很顽皮
仅仅半天而已
实在恐怖极了



晚上是音乐会
话剧..献唱..手语..见证....



结束后一起去宵夜



最重要的是拍照拍照

星期日到Simpang Pulai崇拜
过后大伙儿一起午餐
一部分的人去Jusco逛&唱K



芥菜种发芽了...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