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圣诞在眼前

16.12.2011



提早出门去了Sunway Pyramid
目的是.. 拍照 =P



话说相机买了两个月多
这一天是第一次带出门
感觉有点委屈相机的说



过后前往MidValley和舒宁吃午餐
对它..  暂时没评语想说



为了隬补之前在Pasta Zanmai没吃到的octopus
所以意志坚定的点了一份自己吃完



时间紧促就只能简单的吃一餐和聊一下
过后就say goodbye离开找诗慧去了

诗慧说要来KL shopping
逗留在我那里过夜
和舒宁是之前就约好的
所以就lunch后才去meet诗慧



Times Square的Xmas布置还好而已
所以拍几张我们就去逛了.. 可是没收获



之后就回condo然后在附近的餐厅解决晚餐
那里晚上的选择是泰式餐..  很够味

17.12.2011

第二天诗慧陪我去了Kajang一趟
根本就是浪费时间白跑一趟
原本是要看M&J 的 training course
可是我们到达时他们已经结束
之后就搭ktm去MidValley
时间其实不早了就只逛了一下
可以shopping的一天就酱没了
hmm..  有点对不起诗慧的感觉



离开时巧遇Christie和Ray
在KL这么久第一次遇见他们
之后却幸运的遇上ktm delay
只好改搭巴士去KL sentral
真的是受够了马来西亚的系统

18.12.2011

去逛很不熟的Sungai Wang Plaza
没买到东西.. errmmmm



在那里解决午餐 = = = 不好吃
过后逛多两下我们就去了Pavillion
完全是因为要让我拍照paiseh啦诗慧



当时正在宣传buddy bear
我们就在那里拍了起来



好在没太阳只是人潮很多
不过中午时间也蛮热的



诗慧找了很久好不容易才找到
哈哈..  代表Malaysia的



她竟然跑去排队拿棉花糖
童心未眠可是我没勇气



唯一一张两个人的合照
真是有够难得的说咯



时间差不多后诗慧就去搭巴士了
送她离开后我又一个人回去继续拍



途中遇到这家伙..  i love it
还摆pose让人拍,太可爱了



常常遇到这样的街头艺术
见怪不怪了我还是拍了起来



碰上乐队表演,还走操步的
for Christmas?? 也太怪了吧



人潮依然一点都不减少的说
拍多几下我就准备去下一站了



离开的当儿经过某间shopping mall
就去和圣诞老人和小姐合照
之后后悔拒绝了他们的free gift



uhh..  i love Christmas so much...
as simple as tha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