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我要找工作

hmm.. 一直想开始找工
可是不知道要从何下手
第一份工的后遗症左右着我
但是我必须想办法move on

老实一句话:我很抗拒sales
偏偏第一份工就是在sales dept
虽然我的职位不需要跑sales
但.. 我还是很不喜欢

然而我的ex-boss interview我时
讲的话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
sales team是一间公司的前线
它的function..
它的prospective..
它是个可以让你学习的好地方

不否认它真的很challenging
而且它可以让你迅速成长
只是我还是说服不了自己
继续在这样的领域这样的环境

还有一个心理障碍必须克服
ex-co是跨国际运作的公司
它让我会去在意一间公司的规模
不过想进入大公司工作就要有quali
然而连我自己都怀疑我真的具备吗

转眼间二月份即将无情的结束
希望东奔西跑的日子可以结束
也是时候为自己打算一下下了
很不想再回答i'm jobless

当然我希望家里可以平平安安
这样我才有办法去做想做的事
有时候身为家中最小的那一个
还真的不晓得要埋怨还是感恩

好咯,是时候整理一下想法了
我要快快找工作
我要开始存钱
我还得还债
我还想旅行去
我..   不想再量地了啦


1 条评论:

伦伦@owl1989 说...

上帝祝福你,祷告吧^^神会为你预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