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睡觉自然醒

这里差不多荒废了两个月的时间
看样子噢杂草也生得七七八八了
原因我很懒惰不然就是不能上网
再来就是生活颓废得什么都没做

时间转回2011的十二月份

还记得同事跟我farewell dinner时
同事J问了我一个问题
离职后最想做的是什么
睡到自然醒
这个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对于一个晚上不睡觉早上醒不来
一直不习惯早醒的我而言
这简直是  u know...
工作的生活早上要准时起身
不像读书时期就算睡不醒
顶多迟到不然就skip了它

工作的生涯就不一样了
有些公司会扣员工工钱
早前听一个朋友说
她的公司是跟时间来扣的
然后不知道迟到多少时间
一整天的工钱就会被扣完
结果那一天下来就是白做
有些公司则是算次数的
多少次后给warning letter
再多几次可能接受训话
在之后可能就是.. bye..

啰嚟八嗦讲了这样多所以呢
其实我只是想说离职后的第一天
我凌晨不知道几点了才睡觉
然后睡到下午了才醒来
一整天什么都不做
就只是一直上网而已
嗯... 好啦,我失业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