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失业就找工

这些天    乱七八糟     话说
终于可以静下来处理自己的事情了
却始终无法让懒惰的细胞动起来
很没有头绪的想开始找工
但是 position 看来看去
能 apply 的都一样
再加上有些公司是出来骗人的
很不喜欢  我不会分辨
它们的名字我都不认识啊
而我还是找不到理想中的 job scope

还是无法像正常人一样
生活作息就像老大的comment一样
刚从国外回来无法适应时差
uh.. 用了二十多年的时间
还是适应不了    夭折
再这样下去以后做工会很辛苦
所以一直想把时间调整过来
可是还是     办不到
没超过四点都不知道要睡觉
睡前还要玩几场的 suduku
每次都玩到睡着才甘心
然后睡到午餐时间才醒来

摸下摸下几天过去了
才 apply 了几份工
算算下手指都还剩       Opps..
要把睡觉时间调好的另个原因
是要预防那些公司打电话来
通知interview时我有接到
七早八早的        *其实都是过了十点*
不过我有电话恐惧症   oh..

每个人都说去新加坡很好
到底哪里好其实我不懂
也许赚新币爽一点吧
二哥也问我要不要去新
喔.. 不是我要不要的问题
尝试找看新的 vacancies
可是却很 limited      *懊恼*
是我不知道在哪里找吗
新对我而言是个很陌生的地方
有很多障碍是需要跨越的

很不想找工     很闷    很无聊
也很不喜欢interview   很麻烦
呐喊着很想做工        *犯贱*
马上就可以开工的那种
然后做着自己想做的那种工
piak...X3    我想太美了
人生总是矛盾得让人无法理解
有工作时觉得做工很辛苦
没工作时恨不得想做工
就像我现在觉得
读书时期是最美好最享受的
不过当时我觉得读书也很辛苦

终于接到第一通电话了
十点多迷迷糊糊的接听
面试时间是下个星期一
听了个星期
还以为还有很多天
就回答说过几天给答复
却忘了今天已经是星期五
那个人却也说ok
我想她也跟我一样
其实还没睡醒吧

接到通知其实蛮开心的
至少不是全部音讯全无
之后check回那间公司
是在Bukit Mertajam的
却发现其实我..
不是很想在Penang工作
又陷入烦恼的当儿
大致都ok只是地点问题



呼~ 真的很不喜欢找工的感觉

1 条评论:

伦伦@owl1989 说...

我也在找工实习,interview真的很麻烦~哈哈
愿主保守你,你会找到适合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