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你是最棒的

折腾了那么久,你还是离开了..
你很坚强,尽管病魔把你折磨得痛苦不堪
你很勇敢,一路不畏惧的挨过全部的化疗

那年,你得知自己生病了
那年,你没办法继续上学
那年,你得开始接受治疗
那年,你和他人不一样了
那年,你不能享受玩乐了

那年,你整个样子没精神
那年,你开始沉默了许多
那年,你渐渐的没了食欲
那年,你身体不断的消瘦
那年,你弱得有苦说不出

那年,你整个人没力气了
那年,你连走路都不行了
那年,你得靠氧气筒呼吸
那年,你变得无法动弹了
那年,你的呼吸很薄弱了

你很听话,只是你不能再当个乖孩子
你很懂事,只是这一场游戏把你搞垮
你很帅气,只是你还等不到长大成人
你很聪明,只是病魔夺走了你的时间

你只不过是十五岁的小孩子
却得默默的承受这些的痛楚
回想小时候的你真的很可爱
眼看着你进入青少年的时期
最后却看着你走到人生尽头

看着你在这一场战打得片体鳞伤
看着你一直努力的挨到最后一刻

忙着忙着一直没静下来思考
都还不察觉原来你已经走了
听着那些话不断在耳边说着
看着眼前的事物开始上演着
就算你冰冷的躺在那里不动
任由他人替你穿上较好衣装
看见旁人流下了不舍的泪水
我都还觉得这一切都很正常
直到我开始一个人静下来后
我开始好想你好想跟你聊天
努力的想拼着你健康的样子
却发觉很模糊似乎拼凑不来

原来我的头脑把你离开的信息拒绝了
原来我不像想象中一样能接受这事实
原来我和其他人一样舍不得你的离开
原来,你是真的已经回去天国那里了

20120222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振作起来!
他在天国也希望你代替他,把他未来的笑容都给笑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