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梦想旅行去

很多篇想写可是还没写
暂时先来一篇此时此刻

可以上网后的我很犯贱
嘴里说着休息够了
是时候上网找工作了
头脑想着OK好的
等下晚上就乖乖找
结果嚟..  结果嚟..
这几天都是这幅样
除了在FB乱乱晃
就一直流连在部落格

二月头就讲要开始找工作了
埋怨在家不能上网很不方便
下不了决心就在情人节前一天
跑去register了broadband用
然而新年结束了我竟然也病了
一直咳一直咳什么都不想做
半夜咳到醒不然就咳到吐
这也成了我拖延的藉口

chotto matte..  chotto matte..

这篇不是要写找工作的芝麻绿豆
是我这几天都在游览博客们..
篇的旅游事迹
搞到我心痒痒心理很不平衡

我什么时候才有能力到处旅行游玩
什么时候才有适合的伴一起走遍天涯
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
那是我很羡慕的生活方式
工作之余还可以到处去游玩
我不奢望大车大房每餐山珍海味
只是想要在小小心灵上的满足
就像有一堆充满回忆的照片

1 条评论:

Fishy 说...

我们的台湾之旅呢?
;(

飞机票很贵,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