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ARTISTRY

11.12.2011

大清早出发到KL sentral
meet了josephine
然后一起到seri kembangan
话说期待的指数越高
失望的指数相对会更高
原以为会在不错的地方进行
到了那里心马上冷了一半
再看到了主持人本人更是
对我而言实在是没有说服力
fine,keep open minded



首先教洗脸的整个过程
对于一个平常不会洗脸的我
简直是有够卡那赛的
主持人一边示范
其他人就一边跟着做
而且是自己跟自己做
前提是必须用它的产品
那么没产品的怎么办
就是多付钱它就提供产品
结果还要等他挤给你
到头来学什么都不知道

接下来是关于刮痧的
她就在那边讲讲讲刮刮刮
结果我都不知道到底要怎样
我还傻傻的买了两个刮痧棒回来
也不知道是要拿来做莫的

之后就午餐时间
炒米粉.. =.='''
then continue...
分享她本身的东西
erm.. so so 咯..

然后就到彩妆时间咯
那个过程真的整个人显掉
它规定一定要用它的彩妆品
所以几十个人一起share
重点就是它只有one set
结果她示范的你看不到
彩妆品也等半天才可以用
这样搞到来还学什么呢
我都不知道去那边是做莫的
最后出来的结果是省回这笔钱
我自己在家也能化得出来啦
过后他们就帮每个人拍一张照
然后全部人就可以各自回家了

每个人都跟她合照
就也随便跟她拍一张



她就是跟我一起来的
在那里我只认识她一个
她看起来感觉比我还小
不过她刚生过孩子叻
看不出来吧..  羡慕



没有卸妆我们就离开了
josephine送我回KL sentral
一路上我们就一起讲A的坏话
回到家无聊过度就玩自拍



~~  EN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