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决定√ or X】


撇开那些生不出来的文章
想先写下此时此刻的感觉

一个小小的员工
月收入不到二字
竟然可以忙到酱
心理会很不平衡

每天就只有工作
完全失去了生活
甚至累到关眼睛
就可以马上睡着


不能接受如此不正常的生活
每天承受身体心灵上的折磨
深信如果不是因为还有信仰
很早以前我就已经崩溃倒下

说实话从开始工作的第一个月
要换工的念头早就在脑海徘徊
只是从来没有真正认真的去想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撑到现在

不知不觉已经工作三个月多了
我找不到方向也找不到平衡点
这从来就不是我要进的industry
我只是不想没有工作所以才做


这份工作明显夺取了我的时间
不够时间休息失去了私人时间
直到我没有时间为梦想而准备
因为身体的不适而放弃去面试

没人知道这两个星期我是怎么过的
表面上的我看似平静没有太大变化
但其实情绪已到了一触即发的状态
好几次进厕所哭了再回到工作岗位
多少次回到家里用眼泪来纾解情绪
有时真的压抑到笑不出来不想讲话

但是庆幸的是我回到了神的身边
我祈求神不要在这种时候丢下我
虽然我知道祂从来不会不理会我
我战胜了撒旦再次回到教会当中
开始思考神的话语思考神的恩典
不过灵命上我还需要很多的装备
从小就是基督徒的我还在学习中


我有跟慧婷讲过工作的状态和心里的感受
搞笑的是她会跑去like我FB负面的post
让我哭笑不得很明显她很支持我踢爆不劳

ah lim uncle 则说不要一直抱怨工作
还鼓励我要努力工作要学习面对困难
想说我不是抱怨只是我是承受不了了

也有跟妈妈讲过工作到很累
不过没说太多的详情给她听
毕竟也不想让家人太担心我
他们一直都给我很大的自由

最近开始参加ACTSCHURCH
很复兴的教会从三个人到上千人
也一直不停的revolution中
接触较多的是刚认识的daisy姐妹
跟她提起我的工作和现在的决定
她超支持的也让我很认真的去想
静下来仔细的去听听心里的想法


公司只跟同事louis讲过辞职的念头
他支持我的当儿又希望我可以留下
感觉他很矛盾下不过还是很谢谢他
他知道我很辛苦听我讲话给我建议
还差没有摸摸我的头鼓励我站起来

其实不难发现我顾虑太多的东西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做不了决定
可是又不想因为顾虑而折磨自己

整个星期下来都想找其中一个manager商量
但是他每天都忙到我根本没时间可以跟他讲
又不敢直接找我的manager讲感觉她很恐怖
直到我再也忍受不住了就直接把信写好交去

直觉上她似乎早就料到这一天会到来吧
笑笑的只问了我一句 is it tough for you.. ?
而我也只回答了yea,this job make me very tired..
就这样我们就各自继续忙自己的东西了

决定做了信也交了整个人有松掉一点
现在只想把手上的事情和问题处理好
两个星期的notice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还会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发生需要处理
之前handle的东西也要把它们整理好

可是我发觉我严重的重感情
突然觉得要离开这班同事了
虽然说他们也有不好的地方
但现在却觉得有点不舍得了
感觉很奇怪反而还有点低落

我..   还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说真的工作的压力还是存在着
看来责任感太大也不是件好事
真的希望可以克服种种的难题

加油啦,壁虎..

2 条评论:

伦伦@owl1989 说...

加油加油,要回来,一起报佳音,嘻嘻

Ampang 说...

很替妳开心终于作了这决定. 妳值得找一份更好的工. 慢慢来, 趁年轻多作尝试. 加油! 神赐福妳! ~大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