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ღ【神有话说】ღ

我想写的文章从九月排到十一月来了
呼~ 我几乎都快忘光光了..
又没拍到什么照,记忆都模糊了..
不过这一篇一定要写下来,而且要先写

5-7 Nov 2011

Haji节在星期天so星期一有replace假期
原本没有打算要回hometown的
因为kampar有梁博士的圣经与科学系讲座
plan了说这一个周末在kampar度过的
临时凤琴问我有没有回hometown
所以星期六早上就跟她的车回去
坐teksi去sungai buloh被司机碎碎念
不过心情好当他耳边风不理他



等待已久终于可以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到家肚子饿扁了家里的饭菜好好吃
在外面想吃条蔬菜都很难的说
过后约了爹地妈咪去"shopping"
我的老爹给我驾,爽到我
很久没驾车了就觉得很想驾
驾到半途开始下很大的雨
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
种种灾难的念头闪过脑袋
圣经记载那日的到来无人晓得

想吃光饼想了两个月的时间
回到sitiawan当然要去买啦
到那里的时候两点左右没了没关系
就想说跟老板订结果他不给我订
叫我四点到回去买,跩到他
心里不禁嘀咕等下没有你就懂
就算了先驾车到tesco去逛逛
看了几间鞋店都找不到一双鞋
进popular看,好多书都很想买
可是想到很多书摆在家都没看
再想想户口里的钱就放弃了

买好了还有时间就到giant走下买下
然后才驾回去wisma ganda那里
结果有够生气叫我五点多再过去
嫌我整天没事情做只要买光饼是吗
认为我住很近可以一下子就到是吗
驾去新路结果那间竟然关店了
买不到光饼心情有点down的说
因为没有了light.. biscuit 哇哈哈

回到家椅子还没坐两下
就要准备出发去金宝了
没有从KL带衣服回家
换来换去都觉得没衣服适合
结果延迟出发到那边已近八点了



带了宝贝去结果没拍到半张照
看到梁博士有吓到我半下
因为我以为他是很帅的博士

基本上整个人很没心情
整堂的信息我reject到完
之间我还打瞌睡,太累了
然后很不乖的在按手机上FB



结束后挣扎了很久决定回sitiawan
整个感觉其实很沮丧很不想讲话
最后决定不要attend第二晚的信息



突然想吃 sundae cone 就 drive thru 买
然后以飞车的速度回到ayer tawar

回到去电视机没节目看又没得上网
只好用手机上FB可是也没东西看
就去开朋友面子书上的notes来看
我的异梦。世界末日??
看的当儿我震住了
而星期天梁博士的主题
【真的有世界末日吗】
两者竟然类似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睡过头来不及去爱大华堂的崇拜
刚好时间肚子饿可以吃午饭了



吃完饭妈妈还给我一碗药材汤,好喝~
之后准备一下要去哲仁堂的崇拜
先到我家附近的福州饼店
妈妈早上在那里订了光饼
一大带.. 感觉就是爽毙了

去到教堂时我以为我迟到很久了
有点失望又错过敬拜赞美的part
原来才开始不久就觉得很高兴
那一段的敬拜赞美我感到很喜悦
突然有个念头我是来自这里的
这才是我要的,feelings完全正确
我决定不留在金宝是有原因的
早上睡不醒来不及也是有原因的

之间爱情姐分享了一个小故事
很简单的一个故事感动了我
故事的主角是个小男孩
他的奶奶答应要送他一个集邮簿
所以每次朋友来他家找他玩时
他都会把他所有的礼物拿出来分享
然后会告诉朋友他还有一个集邮簿

每次都这样妈妈不禁问小男孩说
奶奶都还没送集邮簿给你
为什么你说你有集邮簿呢
小男孩不解的问回妈妈说
奶奶答应了我会送给我的啊
妈妈不忍心伤害小男孩
就说时间久了奶奶可能忘了
或许可以写信提醒一下奶奶

于是小男孩决定写信给奶奶
不久奶奶回信了里头写到
亲爱的孙子啊,奶奶没有忘记
只是奶奶一直找不到适合你的集邮簿
走遍了所有的商店都还是没找着
最后决定在网购上找找看
以为找到适合的了便网购买下
怎知收到货品时还是觉得不适合
便把集邮簿退回去换一个适合的
现在奶奶终于找到一个适合小男孩的了

故事里小男孩的奶奶就好比我们的上帝
而我们是否拥有像小男孩一样的信心
奶奶的答应也就好比上帝对我们的应许
而我们相信等候神还是常常怀疑神呢
要知道神做事有祂的时间有祂的旨意
而不是按着我们所求所想的就随便给
祂绝对有能力随时给我们想要的一切
但是祂比我们更知道什么时候最适合
而且祂比我们了解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当天的证道题目:神喜悦我们什么
看到题目我就想到了很多很多
神用了简单的七个字提醒了我很多的东西
而这一天也是圣餐主日我都不记得了
崇拜结束迷失的自己好像有了一点方向



然后去跟永恒讲一下话
也许我应该听他的讲法
至少起码还会有一个希望而言
过后便去找妈咪然后就回家了
到家后懒懒的坐在沙发上看你猜



肚子饿了吃前一天买的rotiboy
超爱咖啡味的面包,超好吃



如果他们知道我把纸袋这样用的话,哈哈



吃完面包接着吃面线,爽啊~



还有我的最爱,爽到爆了~

吃饱过后坐着坐着就更睏了
没多久就进房间倒头就睡了
睡到凌晨起身发现东西还没收拾
只好乖乖的把东西收好再回房睡
六点半得起床七点准备坐车出发
整个人很累很睏很不想回去KL
不过很谢谢我的女儿--凤琴
载我回hometown又载我回KL

能够回家看见爸妈的感觉是幸福的
能够重新找回对神的信心是美好的



这个假期我从低潮中找到我的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