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ღ【名字变换】ღ

第一次真正开始打工赚钱
part-time 是在 form 4 的时候
那时候只是纯粹的贪好玩
反正假期也是闲来没事做
朋友约了就直接一起去了
离开家里打了一段时间工
现在想起感觉还蛮特别的
认识了两个同年男性朋友
和A过后都进曼绒篮球team
和B过后重逢了有一段故事
那时候同事都管叫我 lee..
而我做的 brand 就是LEE
hmm.. i like it~ ❤

之后的假期都跑去玩打球等等
把假期都用完都没再去打工了
form 6 读完跑去上空姐训练班
说真这个课程浪费钱没有帮助
那时一个星期里才上两三天课
如果没记错一天只有三个小时
所以是得空到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跟另两个朋友跑去s.pyramid
原本是要做侍应生的可是找不到
就一起在趴地你做 part-time

每天早和晚都要走半小时的路
每次到s.pyramid时都满头大汗
几个月下去走着走着也习惯了
只是要上课的那几天比较痛苦
要从pyramid赶回宿舍换衣化妆
头发还要绑那颗所谓的空姐头
然后赶到宿舍旁的building上课
那时part-time的supervisor
第一天见到她就问我有什么洋名
结果想想下就用了janice这个名
而同事们都会janice啊janice
那时才开始真正接触网络世界
所以我的邮箱也是这样取来的

后来开始了在金宝的大学生活
新认识的童鞋都只叫我的本名
但因为我在网络上用lizard/壁虎
班上的童鞋就渐渐开始改口叫了
后来教堂的弟兄姐妹也都那样叫
而我自己也很习惯别人那样叫我
加上中学的旧童鞋都是那样叫的
反而越来越喜欢壁虎这个称号了



如今毕业了现在正式在工作了
在公司上司和同事们都叫我 jane
只是偶尔可能会叫我的原名 li jen
可是我好像没跟他们说过我叫jane
我只是我的gmail acc是用jane而已
结果我就正式在公司被叫这个名了
加上我好像变得不会念自己的名了
每次跟别人介绍讲自己的名字时候
讲了好几次名他们都还是get不到
最后就索性只讲我叫jane容易多了
可是jane来jane去还是不太顺口
烦啊~  我竟然不会念自己的名字

还蛮想知道未来的日子呢
当我再换一个工作环境时
我又可能换上什么名字呢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jane ~~~~~~~~~~

伦伦@owl1989 说...

halo,lizard jane janice li jen.....nice combin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