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Ω【厌倦崩溃】Ω


转眼间工作了三个月
我从来没期待放工时间的到来
不是因为我喜欢这份工作
而是很清楚太多的东西要处理
九点十点才离开公司
对我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明显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
我的字典里找不到放工的字眼
每天做到眼睛开不到
脑袋当机才想说是时候回家了

customer可以莫名其妙的把你骂一顿
counterpart可以突然间的把你训一顿
colleague可以随意的贬低你的价值

从早上进到公司一直忙到离开公司
除了出去午餐没有停止的忙碌
公司从不会珍惜你每天的埋头苦干
它只会要求你做好所有的事情
没有人会理会你完成了多少的东西
但只要你做错指头就会指向你
就算你累垮有苦衷都不会有人在乎

越做越无力越做越崩溃越做越想逃

最近和我有关联的一个shipment
因为当中出现沟通的问题
导致顾客的exhibition无法如期
很莫名的被各方的人怪罪

被local customer劈头大骂一顿
被oversea counterpart怪说没尽责
被KLIA team说我没follow up
被manager说是我没有inform

是谁告诉你我没尽责我没follow up
有谁inform我shipment已经进来Msia
我问了oversea counterpart几次
他们都看不懂我的问题酱
shipment进了来连pre-elert都没有
结果最后出问题了全部都怪罪下来

11.11.11这一天

每个人兴奋的谈着光混节
这一天一个人呆在公司
全部urgent的inquiry涌着来
做到连午餐时间都skip了
做到四点多还有一堆的request
整个人很weak很stress很down

第一次等待着六点半的到来
对着电脑什么都做不来想不到
好不容易撑过了放工时间
有史以来是dept第一个离开公司的人

这一个晚上笑不出不想讲话一个人崩溃的哭了

12.11.11这一天

SG 和FF都有interview
原本plan说要准备去的
到了前一晚resume还没准备
还有需要的文件全都没准备
整个人累到什么都不能做
睡到早上起来很不舒服
结果放弃了这次的interview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很讨厌这样沮丧的生活
眼泪一次又一次的滑落
这份工作把我操得很累
夺走我所该拥有的时间
把我身体状况搞得很差
皮肤也变得很差很难看
说实话很想停止这一切
受够了这一切的 SHIT

一个人呆在家很崩溃
眼泪也一直很不听话
真的希望哭过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