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ღ【神的感动】ღ

因为Haji节星期一replace一天的假期
所以我可以回去hometown一趟
让离开家生活的我感受到妈妈的爱
享受可以和妈妈讲话的时刻

因为莫名的emo我没有留在金宝参与那里的聚会
虽然我知道第二堂的信息好像很感动大家酱
但我还是不后悔最后一刻我选择了回家
一路的黑暗感谢上帝的保守

因为睡不醒的关系来不及去爱大华堂11点的崇拜
所以没办法只好等到下午去哲仁堂的崇拜
然而因为这样我意外的得着很多的感动
那全是从神而来奇妙的恩典

爱琴姐带领的敬拜赞美带给了我喜悦
爱琴姐分享的小故事感动了低潮的我
当天的信息再次唤醒了迷失已久的我
圣餐再次提醒我已选择成为神的使徒

还有一个就是这篇文章的重点
一首韩国的诗歌
06.11.11姐妹诗班呈现这首歌
姐妹诗班团唱的是中文版
中文版没有很感动我
但是重点是在于它的歌词
它的歌词非常有意思
真正感动我的是当lydia唱韩文版时
歌的旋律深深的触动了我
回到PJ上网找这首诗歌
找到的了这首诗歌的韩国版
但是他们唱得很powerful
我比较喜欢听soft的版本
听起来有比较感动我

这个是韩文版的--So Hyang



korean version

这个是有歌词的



lyrics

这个节目陈孟奇献唱这首歌



音乐河

直到主耶稣再来的时候
很有意思的一首诗歌
感动了我~ ❤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i like tis song very very much!!!!!
halleluj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