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金宝之二-part 1

10.06.2011

早上出发到金宝
诗慧承庆家垠勋劲
中午出发去怡保
到大树脚吃午餐
很出名很多人
第一次去感觉还不错


一人一杯红豆沙


家垠-popia菜卷


诗慧叫的鸡腿饭


很多order要等很多下
那些所谓好吃的东西
她说她不会吃很傻眼


勋劲的干捞面
它的筷子汤匙很特别


承庆的咖喱面
三碗有够夸张


家垠点咖喱面


勋劲点咖喱面
没有拍到他们的配料
各自两碗


我的辣沙面


和配料

吃到我们死鬼酱饱
除了诗慧还很饿
她的饭不好吃只吃了一点
我们就一直笑她做么会点鸡腿饭

过后本来要到paradeK
可是满人就换去jusco


五个人却只能唱两小时酱
因为他们要赶回去开会
还有陪新朋友吃晚餐  >_<


很久没有去了的tomato ketchup
原来它的装潢已经换了
整个感觉还不错啦


它的柜台还有小饰品


我的晚餐-忘了


我的水-也忘了


晚上的时候和思薇在承庆房间
发现这样东西死鬼可爱下
不错噢小学保存到大学

11.06.2011


大清早坐巴士下KL


整个人肿肿的


基督式的书饰人生
其实我根本没有要买书
只是跟大家来玩玩而已


去厕所发现有全身镜
就顺便自拍一下


汤小康的团队五点会来
其实蛮想留在那边看的
不过前几天的营会看过了就算了


礼堂外有孔子的雕像
很可怜它要每天日晒雨淋


LRTtimes square
其实我不太懂搭要学会搭了
不然以后在那里的日子会很惨


晚餐去士林吃面线


买了很大份的炸鸡排
过后就搭巴士回金宝了

12.06.2011


崇拜之后去吃McD


传道把枯叶挂在厨房
打算这一天要回家了的..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