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金宝之二-part 3

17.06.2011

三只猪又要跑去ipoh
没有人要跟我们一起去可怜
带脆弱的思薇去看病
丢下她我们跑去A-station吃午餐




我的滑蛋河




终于唱K有拍照了
不过三只猪在一起
直接把照片毁了
之前来都没有一起合照
搞到我心理很不平衡
在旺角吃晚餐
在承庆面前一直自拍
很好玩把他吓死
过后就赶回金宝




去旧街场的卫理教会
雷圣雄的说唱会很好听很感动
很多年没见他了还是那么的帅气




三个美女死都要跟帅哥拍照
不过这是天经地义的




suppernew ghanny
teh ais变panas了
很巧的遇到家垠
认识了承庆的朋友
他很38很搞笑
之后还有智杨和雪薇




过后三个人去McDsundae

18.06.2011


早上他们去练习adonai的东西
我去.... 38
过后一起去吃午餐
下午在教堂帮忙准备水果
几个人很吵很烦很不认真
晚上的团契思薇领唱
我和诗慧是她的伴唱
三个美女第一次同台




团契后去打pool
珍妮恩典勋劲eric

19.06.2011

三只猪睡迟崇拜迟到




午餐又是McD ==
第一次在教堂打乒乓
虽然不太会但很好玩很爽




父亲节诗慧打电话回家
讲到哭掉笑死我们
我爱你威力真的很大




我要回家了给承庆最真心的祝福
减肥成功写在团契拿的球上
过后本来要去secret recipe下午茶的
拖拖下三个人在那边睡觉
结果去的时候已经可以吃晚餐了
有我承庆诗慧彩霞




四个人叫了不同口味的蛋糕




叫一杯贵贵的咖啡冰喝
思薇和她朋友坐在另一边
结果我们死都要假假没看到
其实早就讲好要跟她拿东西的




过后去大家姐板面店吃




我吃不下就叫了一碗糖水
布道会的筹委们有开会
特地留下和他们唱完三首歌
过后就默默的离开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