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π【某种欲望】π


《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1》公开面试活动 

其实我很想去
但是...
当我看完它的description
最后那一句

自备一分钟才艺

我就放弃不想管它了
walao eh~~
干嘛做到跟其他real show一样噢
无聊...

其实是因为我根本没什么才艺

hmm...
很想趁还没老的时候
做点疯狂的事


话说转眼8月6号要到了
可是我的体重死都不要掉

我很烦啊~~~

毕业过后就变成这样
到底想怎样噢
错过这一次的话
就不知道几时还有interview了

说实话很生气自己
我该为自己所做负起责任

可是怎么办才好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