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ღ【金宝之一】ღ

02.06.2011



妈妈买的早餐-少了豆浆的油条
有时候就是些不起眼的事物
也能让人觉得很幸福

有时候人生有点可悲
我很轻易的被骗回金宝了



承庆提议的
新开的但我不会再想去



壁虎点的-有够不好喝



承庆点的-有燕窝不懂他补什么



诗慧点的-还可以接受而已



妈妈煮的从家里带去金宝
幸福的感觉就是这么简单

03.06.2011



第一次化妆出门玩很爽
三八的三个女人很搞笑
不会早醒又死都还要化
结果当然是延迟出发咯



他讲他九点醒来
set了一个小时
笑死我们几个
整粒头死鬼那样大



我们的午餐-芽菜鸡



去吃豆腐花



思薇的豆水



买两只盐焗鸡



就在我们要到jusco的时候
发现utar t-shirt挂在垃圾车上



去K box唱K
很有爱的一间房



最喜欢三个人一起唱的时候
很high很爽女人的世界



这家伙很好笑
自己跑到银幕旁自拍



竟然在K box顾着上网
很不能原谅的家伙



晚餐去糖水街吃



宵夜-盐焗鸡
去教堂和传道他们一起吃



我从小最喜欢的部分
鸡的内脏但不懂叫什么

04.06.2011

大清早和教堂的弟兄姐妹去爬山
第一站不懂去了哪里所以没拍到



成功爬到station 2的我们



12个成功的生存者



发现了一个火堆
我们就假死一下



山顶发现唯一一片的枯叶
我就坚持要带回去给传道
没想到传道真的一直收着



最搞笑非他莫属了
要到山脚的时候竟然
还我们早到的几个等他

05.06.2011

早上去了崇拜
原打算吃了午餐就回的



结果又去了A station
聊几下才回家了

三天晚上在思薇家睡
第一晚有诗慧吓死人
还好还能安全的回家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也超喜欢吃那个鸡的部分!!
看来你的假期多姿多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