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π【前途茫茫】π

我时常都在想
我是不是选错科目了
感到很懊恼
这些真的是我要的吗

每个sem都在想
考完试了在想
毕业了都还在想
开始找着工了也在想

每次看到承庆时
都很想听他讲心理学的东西
从以前开始就很有兴趣了
只是我没有选择它
可是我对它的偏爱没少过

我也喜欢管理的东西
但是就是输了一点
这些方面的东西没太多变化
就觉得我会有厌倦的时候
加上我不想死死做着一样的事

考完试玩了整个月
然后就一直拖一直拖
现在才舍得正式开始找工
可是突然很不懂自己要做什么了
看到sales的字眼我会直接ignore它
也不想到某某些的industry里面
很想接触event的方面可是找不到

至于我的梦想从来没有放弃过
应该说我没有尽全力向它迈进吧
以至于现在出现些的问题需要解决
不够积极的态度让我不得已一再的拖延
只是不知道怎回事好像全部人都懂的
很烦想放胆去追求的时候却有阻碍
搞到现在不知道要找工先
还是为梦想而努力先

结论是:前途茫茫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