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金宝之二-part 2

结果..

讲讲下承庆又说星期五再去唱K
结果我带了三天的衣服要穿整个星期
搞到最后每个人都一直问我几时要回
回答了无数个明天
搞到我不敢回答了

13.06.2011

很难得三只猪可以早起
一起去金晶吃早餐





忘了叫什么-蛮好吃的





很喜欢喝的teh ais




中午跟诗慧进UTAR上课




management principle
year onesubject




买了一杯ice lemon tea进去
诗慧竟然坐在酱明显的地方
我假假很专心酱其实一直在上FB
还蛮怀念以前这种上课的感觉
虽然我每次都在发呆没在上课

14.06.2011

晚餐四个人去吃瓦煲鸡饭




他们说我什么都拍
我只是觉得少了一样
整个就会不完整了




崩大碗





薏米冰




好像是包菜吧





它叫汤




承庆说这间排名第二
却死都不要带我们去第一的
McD薯条买一送一
结果半夜三个人又去那里




有时候就有一种冲动
想撮合两只猪在一起




三个人share四盒薯条





配coke




为了辨认诗慧把她吸水管咬成这个样

15.06.2011

诗慧miss了巴士
送她进来UTAR




我去买了两粒蛋挞吃
不懂几点承庆放工回来
两个人都还没吃午餐




那么的刚好pizzaoffer
就和承庆去take away




还有金玲的蛋挞




看到这篇报道
我异常的兴奋





恩典练习完想要吃薯条
三个人又跟他去了McD




我们三个和前一天一样share




恩典一个人吃四盒傻傻的
看到他那样真的让人很无言




很喜欢sundae cone 的 shape





kungfu panda在promotion当中

16.06.2011

承庆放工回来
说要陪我去吃午餐




结果躺在那边睡着了




诗慧回来煮面给我吃




晚餐要去吃时
碰到彩霞欣瑞淑君
一起去面对面吃板面




这些都是它的酱料




但我们都只爱这个辣椒







六个人的面 - 自己tag自己(晕)




这玛奇饼是咖啡口味的
有点奇怪但是我爱咖啡




彩霞的domo包包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