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想念长发飘飘的感觉

已不是第一次剪短头发了
这一次却感到缺乏安全感

每次都是留到很长了
然后一口气剪到很短

剪短的当天其实很爽
那个发型其实很帅气

但是没两天我就把它毁了
然后就一点都帅不起来了

之后就一直有很想念长头发的感觉
不过我没有为头发感到所谓的后悔

真不明白为何身边的人每次都很稀奇
他们好像比我还难过把头发剪到很短

这就是我自认为很 geng 的地方

自从把头发剪短过后
自拍的劲儿都消失了
爱拍照的心也收敛了
总是觉得拍得不好看

FB 的 profile photo 超过半年没换了
那天劲来突然想换却没照片换
结果是换了一张之前很喜欢的
纯粹觉得自己笑得很自然
整个 feel 很好的那个样子

结果很意外的....
那张照片超过 50 个人 like
我知道我很 s a m p a t
可是这不能怪我
第一次profile photo有这么多人like叻
几爽下啊~ 觉得自己整个大美女那样
才不管他们是不是不小心 click 到 like 的

头发长了又短长了又短
一直都没办法安分下来
没想到出来社会工作后
还会冲动把它剪到短短

这次真的下定决心不要再剪短了
嗯,我说的~~~~~~~  *小小声说*
有够心虚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