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就是爱城市丰收怎样

现在不管是谁问起我
来新加坡去哪间教堂

我都会毫无犹豫的回答
City Harvest   城市丰收教会

就是那间上新闻头条的教会
怎样?我就是去这间..
就算大众不停的指责批评
我还是想大声的这么回答

而且还很庆幸当初我选择了它

当我看到朋友随意的批评它时
我无法忽视我会站出来保护它

要知道审判的权柄是掌握在神的手里不是我们
一个不知道事情真相的人没权力判定别人的错

我不害怕承认我就是城市丰收的一份子
这是我来了新加坡最最感恩的一件事情

很感谢神透过奕顺让我有机会接触这间教会
我的小学同学一个才到教会不到一年的弟兄
神按着旨意使用了他让我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我去教会已经两个月了所以不再是新朋友了
但他人超好的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很照顾我

其他的弟兄姐妹也是超棒的对身边的人很好
他们都很谦卑很顺服神他们也常说赞美的话
他们的生命一直都在祝福别人让我很被鼓励
我觉得短短的几句话根本无法表达他们的好
我相信未来的日子我们会经历更多神的恩典

其实一直都有人问我然后很多人都不能了解
为何我要选一间离我住的地方那么远的教会
每个星期日都得早起床然后花超过一个小时的车程
明明我家对面就有一间走路5分钟之内就可以到达的
我却很甘心乐意的花钱花时间花精力的跑到那里去
而且每次都抱着一颗很期待很兴奋的心情去参加聚会

记得有一次在去崇拜的途中
我善用了搭 MRT 的时间
一个人为着很多的事情祷告
原来遥远的路程是有意义的

当我为着康希牧师和城市丰收其他牧者祷告时
我脑海闪过类似酱的话 :被逼迫的人是有福的

当下我突然很感动还流下了眼泪
我感恩有这样的牧者带领着教会
我心疼牧者们受这样的逼迫考验
我是在多么蒙福的一间教会里啊

所以...  我要更努力装备自己
在灵命上要不停的进步
让属灵的生命更加刚强

我也要好好的管理我的时间
想要更加渴慕神的话语
每天能花时间来享受它

我希望在软弱时我能更懂得依靠神
我希望在困难时我能更懂得寻求神
也希望在顺利时我能记得祂的恩典
也希望在开心时我能记得赞美感恩

我清楚知道基督徒的生命是充满着考验的
我期待我也可以更加经历神的恩典与大能



GOD is S☺ AMAZING!! LOVE LIFE ~ ❤ 

3 条评论:

Skinny R 说...

opps. i'm inside the photo.

我是橙子,Halo! 说...

Amen Amen
神好爱我们
真的好爱我们
好爱好爱好爱我们 :')

Fishy 说...

来看看小小的lizard~
很开心看到你适应新的教会生活。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