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因着信,我必有能力

我是应该知道考验会不断的出现
但我并没有强大到可以完全承受
面对问题时还是会感到低落难过
而却发现自己丝毫无面对的能力

恶者的攻击真的是一个接着一个来
它不会慢慢的来让你有康复的机会
很多时候它是透过在我们身边的人
它知道我们的软弱的地方甚至时候

成为城市丰收的一份子
我没有感到一点的后悔

连续几个朋友挑战着我的立场
连续几个证道讲着同样的信息

而我知道我必须在这事上找到答案
因为更多的试炼还会不停止的出现

我祷告神,赐我智慧分辨是非
我祷告神,赐我信心面对恶者
我祷告神,赐我口才面对挑拨

我祷告神,坚固我的心思意念
我祷告神,让我更懂得寻求祂
我祷告神,让我更懂得依靠祂


我要做信心的孩子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Amen Amen
信心的建立虽然很难,可是靠着阿爸父,没有难的啦! 呵呵
加油咯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