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为何时间总是不够用

总是在想
为何时间总是不够用
真的不懂
我的时间都用在什么地方

每次回想
想知道时间用在哪里
但是结论
都觉得是时间自己跑掉了

早上总是不想起床
就觉得还是睡不够
套一句话 :
每次早上起来
才知道晚上要早点睡

晚上总是不舍得睡
就觉得事情没做完
加一句话 :
睡觉时间到了
才发现很多事还没做

早上起床准备  赶着  出门  追巴士  上班
傍晚准时收工  赶着  离开  追巴士  回家

有一次我突然想到很有趣的一个 point
巴士司机很幸福,像个万人迷一样
每天都很多人追着他跑,要什么类型都有
也不知道要替他高兴还是伤心才对

上班时间很多时候时间也是不够用
有时你会突然看到我坐在那里喘气
首先不要笑我然后也不要觉得奇怪
那是因为我赶时间所以必须用跑的

虽然你会看到我的 FB 一直 on 着
但其实我能游览的时间不到一分钟
所以不要再说我 makan ular 了
只是开着想说让自己有机会喘口气

从 raya 的 holiday 回来三个星期了
一直都想要把东西收拾然后放好来
结果过了三个星期了才动手想要收
但还没收好因为收到一半我睡着了

laptop 的照片 folder 越来越多了
memory space 也快没了
每天都想着要收拾把不要的delete掉
一天复一天我都没时间好好来收拾它

每天每天都要洗衣服
纳闷时间都不够用了
却还要等厕所洗衣服
每天每天都要冲凉去
err~ 这个好像是必须

oh~   我的时间啊
你到底都去了哪里呢



写着写着竟然快天亮了
我还得提早出门去聚会
再不睡就...
我先        了~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阿爸天父啊,求你赐给lijen时间管理的智慧。主啊,求你带领她每一天的生活。
奉主耶稣的名求 Am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