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阿拉丁神咧

找工作找到很pek cek
找到处于放弃的状况
economy真的有这样差吗
工作机会真的有那么少吗
想找到工作范围喜欢的真的很难
就算好不容易找到适合的
偏偏那些公司的location
全都在没车不能到的地方
分明就是和我过不去嘛

我现在真的恨不得
马上有能力拥有一辆车
如果现在有了车的话
现在的问题就不再是问题
虽然也知道有车也会有它的问题
但是有了车之后location
就不再是我申请工作的限制

阿拉丁神到底在哪里
给我一辆车吧真的烦够了



这一篇在draft呆了很多很多天
话说前一阵子都没有在找工
还turn on看戏的mood
很喜欢lie to me这类型的戏剧
虽然偶尔是瞎扯的
不过看戏嘛喜欢就好
um..  话说回头
阿拉丁神咧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加油哦!
上帝会安排一个最适合你的工给你的 :)
不要放弃,不要放弃!
相信有爱就有奇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