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我爱拍照加我爱家人

我发现了...
某某事情对我很重要

either是我的朋友
or我最爱的家人
even以后的另一伴
他们都要很爱拍照
可以是喜欢拍或者是被拍
两者都有就perfect

我发现有时候...
我会突然没mood的原因
是跟这个有关...
我找不到在这件事情上跟我有共鸣的人
所以我很痛苦
拍照很爽的咯.. 懂吗?  *拜托懂一下啦*


最近心情都很沉重

然后就是...   我很想家

我很想念爸爸妈妈

出门看到aunty  uncle

我会更加想念爸爸妈妈

看到邻居uncle做像我爸爸会做的事情

我很想念我家的阿爸

看到那些疼爱孩子的妈妈

我很想念我家的阿妈

看到那些不听话的孩子们

我很想回家当个乖孩子

*泪奔*



纯粹想找个机会把照片post出来而已
muahahaha~~~~
只有一个朋友讲了很鼓励我的话
虽然我也知道是她太夸张了
但是听了我还是很爽
谢谢你,爱死你了.. =]

1 条评论:

伦伦@owl1989 说...

原来你这么热爱拍照/被拍,等你回来,我们来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