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生活难题算得了什么

才过一个月出多的时间
今天SIA又recruitment了
我依然没办法踏出脚步
再这样下去该怎么办才好

现在的这份工作做超过半年了
我入社不深所以觉得过了好久
只是我还是觉得很缺乏安全感
好像随时会没有工作没有收入

看不到发展的空间
收入也没无法增加
而且也不可以兼职
现状让我感觉压迫

生活说没有压力是骗人的
我想要赚更多的钱是真的

爸妈年纪都大了而我却连自己都顾不好
更别说想要照顾他们或帮忙家里的事情

之前犹豫在新国工作的其中原因
就是觉得家里只剩他们很不放心
当你生活出现问题没有钱过活时
什么梦想兴趣都是一文不值的屎

所谓安稳的工作安稳的生活
会真的有这样的安稳存在吗

那天XX辞职的事给了我一击
我偶尔会在祷告中纪念他们
祷告神能让他们的工作安稳
有足够的收入去养活一家人
所以我完全没想到会那样子
以后的生活怎样都是未知数

小组里的一位弟兄读完SOT之后
开始找工作却找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他留在新加坡的期限到三月头而已
他一直只让大家看见他信心的一面
很多弟兄姐妹也都有为着他来祷告
前个星期是他最后一次在小组团契
所有人都还抱着信心他可以留下来
但在前几天他已经回去马来西亚了

是神的应许落空了吗
还是神没有顾念我们

今天宅在家里看了Good TV
主角:力克。胡哲
他没有手没有脚
但他绝对不可怜
神在他身上彰显了荣耀

生活的确会有很多的problem
以至于我们会埋怨神质疑神
为什么让我们经历这些苦难
难道因为祂不再爱我们了吗

Don't ever lose our faith on God
你永远不知道神会如何处理你生活的破碎
除非你选择先把破碎的一切都交在祂手里
God always have His prefect plan on us
就算看不见,不代表它不存在
就算看不见盼望,不代表盼望不存在
call upon Him and you will encounter Him oneday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Amen
谢谢你,总是在我跌得一塌糊涂的时候,用你的文字把我扶起来。

Ampang 说...

其实他辞职是经过很长的考虑才做的决定.或许他曾经顾虑家庭,经济等等的问题,但我很高兴他愿意放下包袱,选择对他自己与信仰最好的.若是从前,我肯定很担心很焦虑.但这次我反而很平静很支持他的决定.
是的,在神里不失盼望.相信神自有祂自己特别的安排.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