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勇敢迈开三月的脚步

没想到   二月份只有一个 post 的情况   真的发生了

是生活太平淡了   还是过于紧绷了呢
我处在一个自己也不清楚的状态中

期待很久的新年就那样过去了
我过了一个非常不像新年的新年
回家九天   我每天都粘在家里
虽然不像其他人那样精彩的度过
没有拜年   没有聚会   很低调的
但我很感恩   因为家人都在身边

假期结束前   工作的压迫感让我失眠了
而心里   不想离开家   回到步伐紧迫的城市

工作上   很多东西我不知该从何说起
但是我要相信   神会为我开路
信仰上   坦白说我还很软弱
但是我要宣告   我会越来越刚强

新年后回到工作的岗位   两个星期了
今天   终于不用工作   不用外出
我是多么的渴望今天   不想它过去
好好的休息   让头脑平静一些些

我过了一个很难熬的星期   整个人很累
几乎每天都在很靠谱的时间逼自己去睡觉
and guess 这个星期我最常跟神说的一段词是什么
阿爸父   我现在牙齿很痛   恳求您挪去我的疼痛
然后我就睡觉去了   整个星期来没有祷告过其他的
没错   牙痛折磨了我整个星期   快疯了
appointment在下个星期   我还得挨好几天

好吧   三月份了   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跟不上时间的步伐   还在很努力的调整



很喜欢这首歌   而我知道   我是神的宝贝女儿
所以   我依然可以   勇敢的迈开步伐 ~ ❤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Amen Amen
你要相信说,靠着神,你凡事都能做,而且会做的很好很好 :)

Ampang 说...

好美的一首诗歌, 很贴切我的心声. 感谢主!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