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罗12 : 2 不要效法世界

当我心情很低落时
我的脸会很诚实的表露
疯不起来是肯定的
我会连半句话都不想说
所以通常这种时候
我都选择避免和人碰面


话说有时候就是毫无原因的很 down
这种时候若有人关心的问你发生什么事
根本就会哑口无言回答不出一个所以嘛

或者有时候真的有问题发生很 down
这种时候若有人关心的问你发生什么事
然而其实你就只是想一个人静静的沉淀


最近的精力非常的不够用
撑完工作时间已经是极限
整个人很累情绪也很低落
问题出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何长老分享他要工作要牧养教会
在台湾新加坡两边跑时间很有限
他说其实很累但却不辛苦
而我呢很累很辛苦情绪也很崩溃
差别就在于我找不到  意义


每一副作品都有属于它们特殊的 distance
用不同的角度观看会得到不一样的 effect

就像拍照的 concept 一样
有些东西就是拍那一小个范围才美
然而你却执意要整个完整的拍下来
结果那样东西的美就无法表达出来


生活没有问题的人是最有问题的
所以生活中遇到问题是很正常的
问题在于你怎样去看待你的问题
plus 你的眼光和神的眼光也不同


今天是我第一次见到何玉峰长老第一次听他的信息
基本上我还是不晓得为什么大家那么喜欢听他讲道
papa 问我听完了有学到东西吗?我不知道...
我的笔记本除了写下经文在哪里之后就空空的了

就写了那么唯一的一句:
苦难的大小取决于你如何看那个 pictu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