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原来我是个幸福宝宝

最小的最幸福其实是没有绝对啦
但至少我知道我是被爱的那一个

记得小时候比较常见面的是姐姐
姐姐和姐夫都很疼我也很照顾我
姐夫常常会买吃的也会带我去玩
后来姐夫离开了我也处在叛逆期
那时关系出现摩擦开始少了沟通

现在虽没有很亲密但好在和好了
很多人都说我和我姐长得很像脸
只是我都反抗的回答哪里像了啊
虽然那样也无法否认她就是我姐

之后到了大学就比较常找大哥
他就是常帮我解决问题的那个
在家里就数他最聪明最会读书
从小到大就想像他一样上大学

那时也常期待有假期可以见面
有机会还会要求他带我们去玩
感觉就是有哥哥在什么都可以
因为大哥我才从小就认识上帝
不然我不晓得现在的我会怎样

现在来到了新加坡就常找二哥
一开始的经济来源完全依靠他
没有他就没有在新加坡的我了
现在和二哥比较容易聊开话题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他想办法

做个有哥哥的妹妹还挺幸福的
虽然还记得小时候常跟他吵架
小时候也常觉得妈妈比较疼他
可是现在那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基本上爸妈对我都没什么约束
不管是读书工作还是其他方面
我都可以很自由的自己做选择

每次都很骄傲的说爸妈信任我
也许比起其他家庭我家很平凡
但还是感恩爸妈一直都支持我

我要谢谢家人一直都那么爱我
也很谢谢他们接纳了我的任性
谢谢他们包容了我年少的无知

更谢谢神一路的保守我带领我
总在我迷失时来寻找我引导我
谢谢神和家人从来没放弃过我

总结嘛...

懂得感恩就是幸福
幸福就要懂得感恩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哇 真好!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弟兄姐妹陪你
懂得感恩就是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