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突然想念下那头长发

处理一下被遗弃在草稿里的文章
这一篇是在半年前写的
在我还披着长发的时候
头发剪短了才 post 算迟吗

哒啦~  半年前写下的...

...........................................

对于头发没太多的耐心
懒得细心打理这堆杂草

也不会花太多的心思在上面
所以头发常年来都没甚变化

理发师曾说我的发量不多
就是头发不密的那种意思

不过我知道我的头比较大颗点
所以加在一起头发其实蛮多的
积少成多应该可以这样用的吧

不喜欢头发太多
很容易觉得很热

羡慕那些发量少的人
但是很怕所谓的秃头

毕竟没有几个光头是帅的
头发对女生更是重要到毙

一直想把头发留到很长
然后来个浪漫的波浪卷

可惜这个愿望一直实现不了
因为当头发留到某种长度时

我就会开始受不了
然后跑去把它剪短

每次理发师都会问说
这样长你舍得剪掉啊

我都觉得有什么不舍得的噢
剪完都很爽的觉得自己轻了

不是不喜欢留长发
只是总会有股冲动

再加上马来西亚的天气
更是一条致命的导火线

现在头发又长到让我很想剪短的长度了
很烦恼总是没办法把它们留到很长很长

更不明白为什么其他女人可以办到
难道我骨子里真的不是女人.. Opps

好奇这次又能支撑多久
才冲动跑去把你们剪短

不过这时日应该快到了
你们是时候准备受死咯

hmm.. 长发啊长发
应该好好珍惜和你们剩下的时光了
不然哪天你们离开了就没有机会了

..........................................................

半年前写下的实现了
现在头发变短了
又是在等它留长的时候
答应自己在这之后
不会再让这股冲动跑出来
哈哈哈,应该不会有问题了吧



头发的长度都是差不多留到这样而已
之后就会 sup 几下不见了
突然来想念一下那头长发
咔咔咔~~~~  顺便粘一下墙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