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ღ【阿爸天父】ღ


有没有发觉我的部落格
好像少了些什么东西酱

充满了低落的情绪
充满了苦闷的心声
充满了抱怨的思想

忘了感恩还能挨过
忘了满足还能拥有
忘了庆幸还能活着

我在伤心难过用了放大镜
让低潮的情绪蔓延
我在快乐幸福放了显微镜
让笑容渐渐的消失

但我慢慢的回想这一连串的忙碌
时间在我毫无预警中不断的流逝
九月在我没有察觉到的情况过了
十月也在我没有准备下接近尾声

生活除了工作睡觉什么都找不到
每天都一直在喊着很累很想休息
不断的埋头苦干的意义到底在哪
人生的方向盘失去了控制迷失了

就算你问我今天是星期几
基本上我都可能答不出来
我每天的生活就只剩自己
甚至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完全不懂每天是怎样过的

每天早上很不容易的爬起身
然后冲冲忙忙的准备去上班
从早忙到晚没有歇息的机会
直到晚上疲惫不堪的回到家
过后就去睡觉就结束了一天

为什么我再次的迷失了自己呢
我找到最主要关键的一个原因

我忘记了我的信仰
我离开了神的教导
我停止了参与聚会
我遗弃了祷告灵修

我拒绝了神的带领
我舍弃了神的话语
我否定了神的祝福
我丢掉神对我的爱

我喜欢游览kar ping's blog
虽然有时是无厘头了一点
但他却懂得去感恩赞美神

我喜欢游览wei lun's blog
虽然每次都让人哭笑不得
可是却充满神的奇妙作为

直到我不想再这样沉沦下去时
我想重新回到有神带领的日子
希望建立回健康的基督徒生活
想再次体会有神祝福的每一天

我的朋友回hometown不能载我去教会
我又不想麻烦别人所以上网找其他教会
我被其中一个教会的网站吸引住了目光
在生命的见证看到了人物专访 -- 卢学叡



之前看他比赛时的样子
觉得这个人好有神的爱
看完了网站简短的记录
他的经历深深触动了我

點亮天空的聲音 盧學叡

单看他的表面听他的歌声
你不会想到他经历了这些
而我为何只顾着一直抱怨
却不尝试去了解神的旨意

我想找回最初的自己
然后活出该有的生命

每一次的迷失跌倒都让我发现
没有了神的带领我什么都不是

然而就算我拼了命的想逃避神
祂却始终都没有放弃卑微的我
祂安排了很多天使在我的周围
给在低谷的我许多的安慰鼓励

我选择相信神并不是无缘无故
想爽爽的用这些试炼来折磨我
打从我懂事以来我就已经知道
基督徒这一条路不会平淡无阻
它会比任何一条路都难走很多
但我任然选择走这条狭窄的路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孤单一个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jiayu~~^^pei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