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ღ【square hat】ღ

09 - 09 - 2011
双九节??  我没有在过..
这几年以来离开家乡
我就不再接触双九节了
不过这一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特别吧~   特别吧~
im officially graduated..

不过并没有所谓的期待
除了可以见到大学的一伙朋友
但可惜的是每个都冲冲的离开
然而基本上这个毕业典礼
对我来说麻烦很多下

要在特定时间回校园拿 attire
搞到我金宝-吉隆坡来回累死
然后要向公司申请假期出席
害我和经理之间出现一些问题
过后又要在特定时间回校园还 attire
难道要我为了还袍又特地请假赶来赶去

不明白为什么他们 noob noob 的
就没想过有些毕业生已经开始做工了吗
convo 前的那个星期开始每天工作到很迟
导致我根本没时间去想 convo 的事情
还差点忘记了要 call teksi 早上载我去
整个毕业典礼就在很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完成

大哥特地请了假和爸妈一起出席
凌晨从 AT 坐 teksi 来到 KL
真是辛苦你们了.. touching
但是让我很遗憾的是
到现在我还耿耿于怀中
他们根本就没有留下来的时间
而且都没拍到几张照片
argh.. 我很难过   >_<



大清早睡不醒的壁虎



矮矮の妈咪



酷酷の爹啲



高高の大哥



we are family~ ❤



礼堂的颁奖台



i love nature snap  ''v''



i dun have more photo..  >_<



cousin @ friend @ coursemate @ classmate @ groupmate   ^_^



how much i wish i can have more photo like this



unfortunately we cant have a complete photo on convo day

tats my square hat day for my degree studies
3 years time with lovely BBA T03 classmates...
thanks you guys enter my life & be part of it
lets us together continue with the journey of life..
ALL THE BEST WISHES TO ALL OF US~ ❤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金宝要兴建一个大礼堂了是吗??
这样子我的毕业典礼就会在那边举办了 ^^
yahoo!

恭喜你毕业了哦!!!

伦伦@owl1989 说...

恭喜恭喜~终于毕业&脱离苦海了
祝你前途无量~空姐拿来当part time,哈哈
上帝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