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Ω【工作的苦】Ω


我没办法把stressed变成desserts
喘口气对我来说都属于奢饰品
我的工作不容许我放慢脚步
我的职位不容许我放松思考
平均每天十二个小时呆在公司
都不足够让我处理所有的事情
基本上身体状态已经亮红灯了
常常时不时会出现昏眩的感觉



三餐不定时已经不能用在我身上
一天里面有吃一餐正餐就很好了
更加谈不上什么健康的生活方式
睡不醒每次早上赶赶的出门上班
很想念可以坐下享受早餐的早晨
午餐有时候也会忙到 skip 掉它
对于晚餐我已经不认识它是谁了
晚上收工同事有在才会吃"晚餐"



每天眼睛肿肿开不到的进公司
脸完全就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离开公司时眼睛已经是一条线
回到家眼睛关关的情况做东西
等弄完东西眼睛已经睁不开了
有时甚至...直接躺在地上睡着
你绝对想象不到我到底有多累
头脑很时常会当机想不到东西



一直都很想跟慧婷讲我的工作
是丝毫不容许任何一点的犯错
绝对不是像她之前跟我讲过的
犯一点的错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每天都很鸭梨
在公司对着工作简直快要抓狂
晚上回到家会狂吃因为太压力
每天的情绪起伏很大很不正常



换工的念头不断的出现脑海中
但却没有时间给我静下来思考
而且也不懂要以什么理由辞职
也不跟同事讲我有这样的念头
心里还在期盼着梦想可以实现
但已提不起劲为梦想而努力了
生活变得只剩下睡觉公司而已
家人朋友都渐渐变得伸手不及



其实我不介意做很多的工作量
问题在于这份工不是我想要的
没有热诚的事情是很难持续的
甚至会感到厌倦然后想要放弃
很清楚这不是我要的生活方式
但我却没力气去追求心想要的
什么时候一切才能恢复正常呢
突然希望旅途可以从零再开始



*draft 了很久的一篇一直写不完
没时间没精神没力气所以写不出来
没想过在我的部落格会出现
一个月才有一篇博文的情况
没有了生活照没有了生活记载
我实在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
想念可以什么都乱拍一通的日子
想念可以什么都乱写一通的日子
我只是想过得像正常一点的壁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