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ღ【mini size】ღ

正常说出门旅行对我而言
最重要的是行李一定要少
可是要用的又不可以不带
所以 size 的大小是关键

戴隐形眼镜眼睛很容易干
而且有时一出门就是整天
这个变成了出门的必备品
有时忘记带真的会很痛苦


这个买很久了不过很少用
但是用了很爽冰冰凉凉的
它小小条吧了很方便携带
虽然我每次都是忘记带啦


我很喜欢它的味道
好彩是不可以吃的
不过真的很懒惰搽
皮肤也越来越干了
人老真的是不一样


考完final去tambum时买的
SPF130~ 有够高下的
之后去泰国和邦咯岛都有带
只是都懒得拿来搽了
基本上是我已经放弃了
因为皮肤根本是越来越黑
很想晒到够够力给它脱皮掉


有颜色的护唇膏去泰国前买的
没什么就只希望嘴唇不要太干
不过还好而已没有很好用的说



要出门所以特地买的小小罐的
虽然平常有时候会很懒惰洗脸
不过这个不好用的出门时才带



这也是要去泰国时买的
最小罐的那种很轻而已
买回家看到时也吓一跳
所以是挤几次就完了的



脸部的防晒膏
ok ok 酱咯



facial scrub只找到这种就买了
想试一下而已不过还没拿来用



目前正在用的洗发精
看到有小罐的又买了
原本还想换牌子了的
肥肥小小罐酱很可爱



nivea的sunblock不是很好用
之前有一罐是直直的shape
去泰国回来放在手提包被没收
害我要再买过因为要去邦咯了
这罐有shape的奇奇怪怪酱



在机场一起被没收的护发素
所以就去买了这罐更小罐的



发觉自己爱上这些小小罐的东西
出门真的变得很方便又不会很重
梦想的背包旅行就可派上用场了~ ❤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旅行??
未来空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