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π【成绩揭晓】π

29.05.2011

plan 一大早出门的
可是睡迟了一点点酱咯
带着不知道什么的心情
一个人驾车去 McD 上网
其实我很怕很紧张
却又不能不要查成绩
做了最坏的打算是
查了成绩不过关的话
就回家收拾行李回金宝了

在极度"冷静"的情况
呼吸几乎快停止了的
click 到 portal 里去
结果不敢scroll down
最后看了整个人有停住一秒酱咯
只能说是飞机超低空的飞过
不知道要高兴还是要难过
心情很复杂我是毕业了
但是..也不晓得该说什么

换了一个有电源的地方坐
就继续呆在那边上网
中午时段的mr.M很受欢迎
点了一份套餐当午餐









一边吃着一边上网突然
一个小男生拿插座来要插电
我很自然的对着他说华语
反应过来时觉得我疯了
因为他好像是马来人
之后想写blog却进不到
搞到最后害我换掉account name

上网想找找看工作的找到没有心掉
就在 FB post 这个
【现在的思绪很乱就如周遭的环境一样
充满着吵杂的声音,看着每一个不同的脸孔
殊不知我此刻的心很彷徨..】

McD 冷气有开好像没开酱
热到我没心要上网掉
blog荒废很久了也没心写
最后顶不顺就回家了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不是做FA?
恭喜毕业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