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ღ【我爱我家】ღ

13-17.05.2011

大哥整家和二哥通通都回来了
只能说太喜欢这种家的感觉了

星期六出门准备泰国旅行的东西
之后都只是乖乖的呆在家里而已
星期天就跟大哥大嫂一起去崇拜
杨怡真的超可爱我很喜欢跟她玩



之后小姨他们来 sitiawan 玩
我们整家人就和他们一起出门
去 marina island 走走



过后去777 美食档
和舅舅舅母一起吃
傻傻的叫了很多事物
差点就吃不完很好笑



发觉我很有潜质不是臭美


无意间拍到悬空的感觉


扮忧郁的小孩走在海边


喜欢捕抓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我真的是越来越爱拍照了



星期一叫二哥陪我去sitiawan
买hardisk 明知贵很多还是照买
然后换thai baht 准备去泰国了
3000baht 很不真实像假的一样
之后星期二星期三就在家闲晃
很懒惰要收行李就一直拖一直拖
星期三傍晚大哥一家就回槟城了
二哥过一下也搭巴士回新加坡了
整间家没人掉刹那间变得很清静
过后一个人去tesco买拖鞋那些
然后跑去McD上网了才回家
赶赶的收拾行李差点来不及掉
我要坐巴士出发去毕业旅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