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ღ【最后团契】ღ

07-08.05.2011

考完试和班上的朋友
一起去了clubbingtambum
之后没有直接回家继续呆在金宝
星期六原本打算把东西收拾好的
懒惰到什么都不做只等着去团契

潘传道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擂茶饭


有很丰富的配料


还有不懂叫什么的糕




当天是传道分享优质思想
好选不选坐在陈承庆旁边
无聊的猪一直把我的鞋踢到中间去
我还笨笨的被连踢好几次尴尬到死

之后和诗慧突然兴起想吃mcd
这种事情当然要叫猪一起去的
拿到我人生中第一个purple can glass


星期天早上骑我的小铁马去崇拜
当时抱着希望是最后一次的心情
崇拜后传道炒了爱心饭给我们吃
注意照片莉萍在旁边还有她的手


和瑞祥思薇珍妮去secret recipe



之后回家才开始收拾东西
准备打包所有家当回家去
东西多到收到我有够累的
看到爸妈的感觉百感交集
东西把车塞得满满的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