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ღ【礼尚往来】ღ

刚过的学期的假期
38の思薇回了家乡
猫之城~ 砂劳越是也
等到放完假回来金宝
她带了些砂劳越之产
分给在金宝的朋友们
开学前一天和她碰面
因为她到处流浪的说
生病了还是那么38~

她拖我买瓶红酒给她
刚好妈妈有现成弄的
然后妈妈一直跟我讲
不用说是自己家弄的
很烦好像见不得光酱
结果我还是讲了哈哈

思薇给了我一包糖果
五颜六色椰子口味的



周末回家就把它带回
直接pass给妈妈去
之后妈妈就一直念说
那你要买什么给人家
我就一直对她傻笑酱
心在想我怎么知道喔
你帮我买就解决了啦

之后我们去百货公司
她没有放弃的继续问
叫我自己去找找看说
要买什么送回给思薇
结果我一直拖啊拖的
搞到最后她直接说到
等下去买那个那个啦

所以结论到了第二天
她自己去买了拿给我



她说是安顺芝麻香饼
对我来说都一样吃掉
死都要送来送去的说
很客气的两个福州人
呵呵呵~ 我只能傻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