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ღ【狼狈的我】ღ

17/01/2011

new sem开鞋了咯
很平常的心情吧了
前一天早早的去睡
自然醒好像办不到
还好调了闹钟醒来

第一堂IBのtuturial
老师的声音很"大声"
我很用力的去听她讲
我听的理解能力很差
所以我上到很辛苦下
希望我能够跟得上啊

之后有休息一段时间
往DFD和FGO两头跑
再加上之前把ID弄丢了
在Blk F付了钱之后
还要到Blk A去交resit
反正有够麻烦就是了咯

意外总是来得突然
快要走到Blk A时
鞋子竟然给我断掉
拖着走到Blk A去
要回到Blk I上课
我根本走不到路了

一路一直被人看着
拼命的到Blk B
敢敢死另一边也断
再努力也走不到了
没办法只好回家换
结果上课又迟到了

去上PMのlecture
又是一科有听没懂的
还要一堆讨厌的东西
last sem看来很难熬了
需要四科一起斗难咩
这个学期超担心的说

断鞋子的意外记
壁虎超狼狈的说
又不敢赤脚走路
不然肯定被人笑
真是祈求不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