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ღ【前往怡保】ღ

11/01/2011

听说viva时需要穿cot的
话说壁虎没有cot穿的说
拖啊拖迟迟都没有去找
再拖下去真的不用穿了
so~ 怎么办???

每次去怡保都是乱闯的
没有一次是真正懂路的
就只敢驾去parade
可是我想去jusco
最后决定♡♡金宝→怡保

先去收拾下我的新房间
第二天才开始寻cot记
从highway走最容易了
之前驾过应该没问题啦
终于很勇敢的出发去了

结果去tambun逛了一圈
原因就是我出错了出口
厉害的是我找不到jusco
不得已之下往parade去
抱着一丝希望能买到cot

没找到cot没心情看衣服
finally~ 兴奋的说找到了
不需要再去jusco找了
奇迹而且没花很长时间
买到了心情好逛衣服去

开始爱上了one piece
可惜我平时都不爱穿的
讨厌的是我有那么肥吗
想买短裤却没一件好看
把钱花光了才准备回家

才想起我什么都还没吃
买了炸鸡扒就开车走了
肚子已经不懂什么叫饿
驾到半途就吃起鸡扒来
一遍驾一遍吃平安到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