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π【被遗忘了】π

16/01/2011

星期天是主日
大学还没开学
所以崇拜换地方
怡保的长老教会

破天荒0700醒来
话说八点出发的
akira打给我
跟他说我还在等
等啊等努力的等
奇怪为什么酱久

call给彩霞
可是却没有人接
继续的等啊等的
越等越不对劲了
call给莉萍
啊~的一声
证明了她吓到
蔡广忘记载我
没有人记得我

之后她打来说
已在半途中了
一直跟我道歉
过后彩霞call
一直讲对不起
不懂怎样反应
有点哭笑不得
哇哈哈~~~~

而akira很坏
在FB post笑我
最后到了晚上
SK TAN找我
我没想到的是
他们买了donut
说很不好意思
早上忘记载我
SK还一直笑我

讨厌吖...
我没有笨啦~
就只是...
没想那么多嘛

没有评论: